许愿日

海维(知妙)事后清晨——ooc致歉

  今天一定要和艾尔海森分手!

卡维揉揉酸痛的腰坐起来,迷迷糊糊刚睁开眼,头顶就被一只大手rua了几下。

“大建筑师醒了?来吃饭。”艾尔海森端着餐盘放到床头柜上,卡维不说话,恶狠狠的瞪着他,这表情在艾尔海森像一只炸毛的猫,他忍不住又rua了一下卡维的脑袋。

“艾尔海森你别碰我!”卡维开口,嗓音带着用力过猛的嘶哑。

艾尔海森递给他一杯温水,哄着他喝下去,坐到床边,然后不顾卡维的挣扎把赤裸的大建筑师抱到腿上端起桌上的清粥喂他。

卡维不情不愿的张嘴,“艾尔海森我说了多少次不要再喝粥了!这也太清淡了。”

艾尔海森又塞给他一口,然后低头亲他。被卡维歪头躲开了,他笑了一下,没说什么,等把一碗粥喂完,卡维满意的瘫再床上摆摆手示意艾尔海森退下。艾尔海森把碗放回厨房,一只手折返回去捞起瘫软一团的大建筑师亲了上去,另一只手顺着脊柱摸了下去……

“唔…艾尔海森你…滚!”卡维软软的推他,被亲的泛红的脸上漂亮的红玛瑙一样的眼睛带着眼泪瞪他。

艾尔海森低头跟他对视,然后吻了吻他带着眼泪的眼角,伸出舌尖卷走了那滴眼泪。

卡维闭着眼感受着眼皮上濡湿炙热的触感,他感受到艾尔海森胸腔低低的振动,然后听见他说“学长好漂亮。”

失去意识前,卡维努力睁开汗泪淋漓的双眼看着身上的艾尔海森,心想明天一定一定要和他分手……


评论

热度(9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